地理科学专业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大会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03

为帮助2022级地理科学专业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深对专业学科的了解,促进专业学生的相互交流,扣好开学的第一颗扣子。11月6日下午2点,地理科学专业于理工楼218教室举行了2022级地理科学新生见面大会。大会由地理科学四位助班进行主持,2022级地理科学全体同学参加大会,辅导员陈爱华老师参加本次大会并作出寄语。

大会上,2022级地科新生积极进行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表演形式丰富多彩,会场气氛积极活跃。介绍结束后,2022级地理科学专业辅导员陈爱华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与期盼。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激励新生目标明确,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在资环学院大舞台上实现无限可能。

本次大会促进了2022级地理科学专业新生相互了解、相互熟悉,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与凝聚力,为未来各位同学明确学习任务、愉快和睦的进行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激励资环学子时刻保持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