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泉州师范学院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中争创佳绩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29

11月16日-11月18日,泉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充分展现我院的青春风采与热血凝聚力,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优异的成绩来源于运动健儿们敢于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全身心投入各项赛事,展现了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和奋进向上的昂扬斗志。在赛场上他们奋勇拼搏,即使身体由于前期训练跌倒、扭伤等,但是他们忍着疼痛、英勇迎战。当然,优异的成绩也离不开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校运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为运动员购置各项医疗用品及专业运动设备;主要学生干部们也不辞劳苦、默默付出,赛事前期组织带队训练、准备各项物资;在赛事中期组织资环学子为运动员们进行呐喊助威,田径场上“资环加油”的呐喊声震耳欲聋,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正是由于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让他们更有动力冲刺赛事;在赛事后期第一时间去搀扶运动员、为他们递上饮用水、给他们进行放松。这无不体现出资环学院井然有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资环学院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视大学生体育教育。学院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增强个人身体素质,希望资环师生们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战绩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