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泉州丰泽区生态环境局举办“强基筑梦”生态文明宣传活动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210

为倡导绿色文明,加强学生的生态文明思想意识教育,将生态环境保护、合理利用和节约资源的意识和行为渗透到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全面培养学生的绿色生活习惯和消费观念。20221125日环境科学专业师生与泉州丰泽区生态环境局举办“强基筑梦”生态文明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环境科学专业老师及泉州市丰泽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福建省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了解监测站的运行方式,监测指标及原理,极大丰富了环科科学学生对大气污染物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

为了了解生活污水的处理方式及原理,参观了泉州宏恩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下属东海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的处理流程及工艺设备,通过实地考察学生丰富了水污染理论和实践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水平和知识水平,负起环保责任,全面提高环境与发展意识,树立正确的环境价值观和环境道德风尚,从身边点滴做起。实现以点带面的作用,促进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