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资环学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10月10日,共青团福建省委公布了第十六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我校共有3个项目获奖。我院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

据悉,本次竞赛根据《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团闽委联〔2023〕9号)要求,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举办。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出“红色专项”活动特等奖作品5件、一等奖作品15件、二等奖作品30件、三等奖作品50件。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的组织和备赛工作,引导学生深化研究、加强调研,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采用集中研讨、一对一指导和模拟质询等方式提升作品质量。未来,我院将持续加强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和指导,积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资源支持,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成长成才,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