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本科教学新秀选拔竞赛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水平,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于2023年10月12日组织了本科教学新秀选拔,共有9位青年教师参赛。学院各教研室也借此机会积极组织听评课,就教学设计及如何培养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提高专业素养等问题展开研讨。

竞赛期间,教师们在课堂教学环节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教风教态、教学组织能力以及教学特色。根据教学竞赛方案,本次竞赛的最终成绩构成为教学设计20%教学展示80%。经学院教学竞赛专家组评审、教学竞赛工作小组核定,综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推荐林炳青、王淑华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在教学竞赛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的监督指导下,本次教学新秀选拔工作圆满结束。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大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切实提高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