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6-06-22浏览次数:11

为扎实做好2026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价值引领与就业服务工作,深入了解毕业生所思所想,倾听学子心声、收集意见建议,6月17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并为202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学院在家领导、专业主任、三办负责人、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连明伟主持。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永山作致辞寄语毕业生。他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感谢大家积极投身学科竞赛、深耕志愿服务,与学院同心共进。他勉励全体毕业生永葆资环人守护绿水青山、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专业底色,奔赴四方逐梦前行,并送上真挚祝福,热忱欢迎校友常返校。

学院党委书记胡秋娇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她希望毕业生始终心怀自信、始终心怀学习之心、始终心怀敬畏之心、始终心怀感恩之心,奔赴人生新赛道,踏实走好人生长路。她强调,母校永远是全体毕业生最温暖的港湾、最坚实的后盾,希望受聘校友联络员积极履职,搭建学院与校友间双向沟通桥梁,凝聚校友力量,为学院发展和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座谈会热烈温馨,毕业生代表由衷感谢学院的悉心培育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结合四年求学经历分享成长感悟、求职体会与未来规划,围绕教学科研、课程设置、实践实训、后勤保障等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逐一交流回应,表示学院将汇总梳理意见建议并加以改进,推动学院办学质量持续提升,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