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668

          121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校党委会议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泉州师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蒋双霖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蒋双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他强调要着重把握好个方面: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泉州师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激发音乐与舞蹈学院新作为,指导全院师生新行动;三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四是要认真落实贯彻学校党委二届四次会议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奋力开创泉州师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新时代要求我们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书记强调,全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谱写新时代泉州发展新篇章,开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新局面,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水平、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党团建设新作为。(音乐与舞蹈学院李小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