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C区1-2-3号楼外墙修缮粉刷招标公告

创建者: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31

学生公寓C区1-2-3号楼外墙修缮粉刷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GZXCG20240112

泉州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以询价的方式对以下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受邀供应商参加报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学生公寓C区1-2-3号楼外墙修缮粉刷,建设单位为泉州师范学院,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拨款  ,招标人为泉州师范学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公寓C区1-2-3号楼;

2.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为94330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装饰装修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破损墙面敲除、墙面修复、裸露钢筋涂防锈漆、墙面粉刷等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 94330 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15个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 合格 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1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3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3.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5其他资格要求:本招标项目不要求中标人在项目所在地设立分(子)公司,中标人应当依法履行纳税义务。

3.6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7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 1 15100000秒至2024 1 18100000秒通过泉州师范学院网(http://www.qztc.edu.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最低投标价中标法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411810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泉州师范学院主校区文科教学楼A学生服务中心四号窗口。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泉州师范学院网(http://www.qztc.edu.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师范学院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 ,邮编:362000

电子邮件:    /   

电话: 0595-22051007

联系人: 老师

招标文件.docx学生公寓外墙脱层翻修工程(1#2#3#)施工预算.xlsx学生 公寓C区1-2-3号楼外墙修缮立面施工图.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