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大数据管理新技术与知识工程重点实验室应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邀请赴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者:林捷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891

923日,福建省大数据管理新技术与知识工程重点实验室多位研究人员应中科院海西研究院邀请参观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并进行交流研讨。海西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所里目前的研究场地、设备以及项目的相关概况,并带领大数据实验室的骨干研究人员参观了所属的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现代电机控制与电力电子等15个实验室。双方研究人员针对各自研究领域下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相关的多个项目及关键技术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与此同时,浪潮集团和福达新创通讯科技的多位物联网研发工程师也受邀参与研讨,共同探讨未来项目合作的前景。

  装备所以装备制造研发应用为导向,以突出重点、形成特色、支撑产业、资源整合、院企结合为原则,以装备制造企业和制造业体系转型升级为主要服务对象,整合国家、省科研机构、在闽高校及当地政府的科技资源,为促进福建省装备制造产业及其产业链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