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杨大鹏教授团队获第十四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

文章发布日期:2020-12-10 发布者:

20201123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四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名单(闽科协学〔20206号),共评出一等27篇、二等82篇、三等163篇。我院杨大鹏教授作为通讯作者申报的学术论文Eggshell membrane-templated synthesis of 3D hierarchical porous Au networks for electrochemical nonenzymatic glucose sensor 用于电化学非酶葡萄糖传感器的3D分层多孔Au网络的蛋壳膜模板合成获评二等奖;作为第一作者申报的Unexpected formation of gold nanoflowers by a green synthesis method as agents for a safe and effective photothermal therapy通过绿色合成方法制备金纳米花,作为安全有效的光热疗法的制剂获评三等奖。

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每两年评选一次,要求论文须发表一年以上才可参加评选。申请参加评选的学术论文,必须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有全国统一刊号的学术刊物或正式出版的国际性学术刊物、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全文发表,或在省级以上(含省级)学会学术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宣读过的论文。申报一等的学术论文必须在全国性学会、中科院下属科研机构、高校主办的科技期刊或学报,或国际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