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教学信息交流座谈会

文章发布日期:2021-04-30 发布者:

4月29日下午,我院在邱季端实验楼449会议室召开了师生教学交流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解庆范教授、教学督导员、教务科研办、学工办和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等。座谈会由解庆范教授主持。

会上,解庆范教授指出了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教学信息员在平时学习过程中发现问题应立即反馈到师生教学信息交流微信群中,方便及时解决问题。同时鼓励信息员们要做好学生与任课教师、学生与学院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桥梁。随后各年级信息员纷纷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课程安排、学生学习等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学院督导对信息员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

最后,教学督导组组长解庆范教授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将会就信息员们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和反馈,以期尽快协调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此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的召开,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学风教风建设、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