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关于2021年泉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结果公布

文章发布日期:2021-05-22 发布者:


根据《关于第一届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承办了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活动。经过竞赛工作小组评委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并在此基础上推荐出参加级竞赛的参赛名单。

经过竞赛工作小组评委投票决定,推荐熊玲、冯梦娜、马新峰(指导教师:连小兵)和高琦昱、叶添州、任冰悦(指导教师:翁文婷,谢晓兰)2组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改良粘度计测量高聚物摩尔质量,熊玲、冯梦娜、马新峰(指导教师:连小兵)

二等奖:

基于荧光光谱研究左氧氟沙星药物的鉴别及含量分析方法,高琦昱、叶添州、任冰悦(指导教师:翁文婷,谢晓兰)

凝胶珠的生成实验,韩柯、赵俞秉、许舒弘(指导教师:黄妙龄)

三等奖:

水蒸气法提取生姜油的改进,冯炳杰、黄雨薇、谭欣宇(指导教师:肖春妹)

Egg membrane/ZnIn2S4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光催化降解有机污染物的研究,王文俊、张雨欣、吕文玥(指导教师:王冰清)

牡蛎壳废水净化材料的研制,叶谢姝、苗湘露、陈垚焱(指导教师:黄绵丽)



化工与材料学院

                                202152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