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752

关于做好201612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考试院通知,2016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7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考对象:

1)我校在学的大二以上本、专科学生

2)报考六级的学生四级分数需在425分以上(含425分)。

注:本次考试缺考的考生不得报考下次四、六级等级考试。

符合以上条件者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各二级学院严格审查报考者的报名资格,严禁无考试资格人员报考。

二、报考组织:

1.报名:即日起至912上午1100

各二级学院可到教务QQ群下载本学院学生数据,按班级打印分发至各班进行报名。学生应认真核对数据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若信息出现错误直接在纸质材料上进行修改,在报考级别一栏注明报考四级或六级即可。各二级学院汇总后将纸质报名表于912日前送至教务处办理报名手续。(报名表请严格按照教务群上提供的基础数据分班级、A4纸张纵向打印,报名表的最下面要注明报考人数及交费金额)

2.报名费:根据文件规定,每生应交40元考试费。请尽量以学院为单位,到财务处207进行刷卡缴费,缴费时需向财务处交一份纸质报名表复印件,并将报名表原件上交到二级学院教务科。

3.核对报名信息:本期报名数据采用纸质核对方式,各二级学院于920前到教务处领取“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并通知考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信息核对,主要核对照片、身份证号及报考级别等重要信息并进行签字,核对后的数据务必于926上午11点前汇总上交教务处。

4.现场报名及摄像:928上午09001100;下午14301600。已报名但没有电子相片或相片出错的考生应于28日到行政楼312进行现场摄像。继续教育函授生(需大二及以上)及补报学生也可于当天前往报名及摄像,逾期不补。

教务处联系电话:22919507

 

                         泉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