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生的听力耳机进行维修、考前听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1081

 

 

 各二级学院:

2016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7日举行。为了保证各项考试听力正常进行,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1213日(周)(9:30—16:00)将安排听力测试,文科楼放置的为高功率50W的发射台,覆盖范围为全校所有教学楼群。各教学楼群的收听频点分别为:

文科楼:调频85.5兆赫(效果最佳)、77兆赫

理工楼:调频77兆赫(效果最佳)、85.5兆赫

俊秀楼群:调频75兆赫(效果最佳)调频85.5兆赫

考生可于该时间段进行耳机听力效果测试。如果出现耳机无法听清等问题,应及时维修或者借用、更新耳机。

二、教务处与耳机供应商之一(河市电教设备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将对学生在该公司所购的CHNAN SHENG牌的耳机进行免费维修(非该厂家所购的其他品牌的耳机不在维修范围)。

维修当天,河市电教亦有提供耳机,需要的学生可自行购买。购买后,学生应进行测试,以保证新购买的耳机可正常使用。

耳机免费维修时间:1213日(周)上午9:00-下午16:30,中午不休息

    地点:东海校区文科B一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