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4

      2017910上午,海洋与食品学院在中山报告厅一楼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海洋学院院长袁建军、党委书记蔡英卿、各系主任、各专业辅导员、学生会干部、17级新生助班及学院197名新同学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英卿主持。

会议中,袁建军院长代表海洋学院学院全体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教学等几个方面向新生们们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把学习作为主要任务,要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际操作技能的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把握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自己的人生追求和自己的人生规划,争取度过丰富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蔡英卿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泉州的历史和文化以及学校、学院的发展概况。此外,他还向新生们做了军训动员,要求新生在接下来的军训、以及大学生活中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未来的大学生活中。

据悉,2017年海洋与食品学院共招收本科新生200人,实到197人,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98人(复读2人),海洋技术专业50人,生物技术专业49人(复读1人)。已报到的学生中男生62人,占比31.4%,女生135人,占比68.6%

(海洋与食品学院   王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