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7

 

近日,海洋与食品学院团委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团课、收看热议“十九大”、“十九大”板报竞赛和“十九大”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学院团员青年中营造了喜迎十九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10815级生科班、16级生技班和17级海技班开展了以“不负青春,不负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日活动中设置了党建知识抢答、颂党情等活动环节,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通过活动表达了对党的赞美和祝福,充分展现我院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1018上午9点,学院团委在宝龙430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团员干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开幕会后,同学们心潮澎湃,纷纷发表了感想和体会。

 10月20,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学院还举办了“以青春活力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专题团课。团课中,学生代表朗诵了党的诗歌,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带领学生团员干部们回顾了党的历程,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对于共青团和高校教育部分的宝贵建议。团委辅导员王哲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希望和今后学习工作的一些建议。

此外,学院还组织了“十九大”主题黑板报比赛和“十九大”主题征文比赛,同学们踊跃参与,气氛活跃。

通过“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学生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明确自己作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光荣使命,要将报效祖国的热情与创造未来的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像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海洋与食品学院  王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