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级(1993届)生物专业】忆往昔,心潮起伏跌宕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1492

【校友记忆】忆往昔,心潮起伏跌宕------泉州师专1991级(1993届)生物专业


母校60周年华诞,值此佳节,忆往昔,心潮起伏跌宕。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知家国、感谢生活。

   想当年,丹桂飘香季,泉山晋水间,11位靓女和47位帅哥,怀揣教师梦如期而至师专园,入编生物系91级这个班。

为梦启航为理想积蓄力量,在这里,我们不忘班头蔡英卿老师的多才多艺,不忘庄建守主任的严谨郭亶算康景彪书记的平易近人,不忘戴聪杰刘怀如温筱玲老师的博学,不忘吴文杰黄周英陈朝阳老师的可亲可敬……师恩难忘,手足情深。

在这里,你记否:

谁是学霸谁是班花?

谁是识记物种专家?

谁最能引吭高歌?

谁在宿舍走廊起舞翩翩?

谁在排档坊酣畅划拳醉意绵绵?

谁在《无花果》里妙笔生花?

谁在运动场上英姿飒爽抑或加油呐喊声绵绵不断?

谁在实验室里留有娴熟解剖印记?

谁在图书馆收获知识之果谁为大考挑灯夜战?

……

在这个温馨家园里,我们青葱地过了两年。

        27年了,弹指一挥间,个中滋味酸甜自知。但27载寒来暑往,我们孜孜以求,为奉献一方热土播一路桃李收获满园芬芳。但得时光皆静好,芳年纵去不须嗟!愿兄弟姐妹们:幸福安康一如往,家庭事业两兴旺,精神抖擞献礼致敬我们母校6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