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召开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1114

加强学生期末常规管理,切实做好期末阶段学生温课迎考工作,1227日中午,海洋与食品学院于理工320召开了2018-2019学年温书迎考动员大会,会议由海洋与食品学院书记蔡英卿教授主讲,学院辅导员和16级、17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蔡英卿给学生们介绍了课程考核工作安排,告诫学生们要有时间观念,须提前作好准备进入考场,切忌出现考试迟到的现象。紧接着,他提醒学生前几年考试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从思想上认识考试,重视考试,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一个学期学习的考察,更是同学诚信的表现,展现自我水平的时刻。蔡英卿特别强调,学生们要积极备考,做好复习工作,诚信应考,遵守考试纪律,切不可撞“高压线”;叮嘱同学要安排好日常生活,在期末期间要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会议最后,他真诚祝愿学生们在此次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出自己的水平,以一个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馈父母!



 此次会议的召开,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激发了学生学习备考的热情,对海洋与食品学院加强学风、考风建设有重大意义。

                                                      (学生记者:邓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