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钜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签约共建专业实践基地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244

20191029日下午,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教授、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傅志雄、化工与材料学院卓东贤教授、海洋与食品学院池毓烺博士等一行到福建省钜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参加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及专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福建省钜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正义先生、业务总监张小科等共同出席了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品开发、学术交流、校企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校企双方期待建立专业实践基地,深入推动双方包括人才培养、产品开发在内的合作新模式。(池毓烺)

福建省钜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省钜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废弃油脂的综合利用,集研发、生产与营销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型企业,产品涵盖酸化油、脂肪酸、油酸、二聚酸、植物沥青、饲料添加剂的生产加工及进出口贸易等领域,广泛应用于饲料、化妆品、橡胶合成加工和塑料增塑剂等行业,实现“三废”资源化综合利用,是国内领先的废弃物综合利用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