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对福建省藻类活性物质制备与功能开发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561

 

   

    202011614:30,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对泉州师范学院福建省藻类活性物质制备与功能开发重点实验室进行考核验收。本次验收小组专家有: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黄金水研究员、福建农林大学吴为人教授集美大学黎中宝教授和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李智聪。

    校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验收工作,校长屈广清教授、副校长杨晓翔教授,科研处处长兼重点实验室主任戴聪杰,海洋与食品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验收会议,重点实验室成员、科研骨干教师等列席会议。

   

    考核验收小组首先现场考核验收了福建省藻类活性物质制备与功能开发重点实验室的实验室建设和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对实验室优良的建设水平表示赞赏。

    现场考察结束后,开展验收考核会议,校领导在会上首先欢迎科技厅领导和专家对福建省藻类活性物质制备与功能开发重点实验室考核评估,请专家进行指导帮助,并要求重点实验室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重点实验室工作,提高重点实验室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接着,重点实验室主任戴聪杰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做了验收报告,提请专家考核验收。

    专家们高度评价了泉州师范学院对本次考核验收工作的重视,高度认可重点实验室成立两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接着对考核验收内容对重点实验室主任和秘书进行质询,并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一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考核验收小组专家、校领导和重点实验室成员代表在海洋与食品学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