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987

2020918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郭娟娟博士申请的k-卡拉胶/酪蛋白胃肠道消解行为及对肠黏膜屏障潜在保护机制研究郭凤仙博士申请的干燥态热损失大豆蛋白在贮藏过程中蛋白聚集机制及功能特性动力学特征与调控途径”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喜获立项,资助经费总额48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体现一个单位科研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志。自2016年新学院组建以来,已累计承担1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青年项目5项、面上项目5项、海峡联合基金项目1项。此次两位郭博士喜获青年基金,彰显我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显著成效,极大鼓舞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申请国家基金的信心,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大科研投入,继续深化科研工作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为教师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学术氛围,提升教师项目申报质量和学院科研竞争力,助力学院硕士点申报和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