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胜利,英雄赞歌:海洋与食品学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415

  1030日,海洋与食品学院在理工楼320教室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由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蔡英卿主持,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蔡英卿谈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蔡英卿提到,抗美援朝战争是开国之战、正义之战、立威之战、止战之战,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要学习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讲好抗美援朝英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