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夏侯建兵到海洋与食品学院调研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24

4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侯建兵带队到我院调研,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主任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院长袁建军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夏侯建兵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与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夏侯建兵副校长详细了解我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总体情况,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优化调整专业设置,提高办学质量;二是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发挥人才优势,提升学院科研水平;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水平,增强服务意识,通过社会服务扩大社会影响力,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杨槟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