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与福建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生物资源综合利用研发中心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522

       

     2021430日,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与福建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生物资源综合利用研发中心项目签约。海洋与食品学院院长袁建军教授、张秋芳教授、洪钦赐老师和福建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许金聪、销售部副总经理凌新和生产厂长许佳铭共同出席签约活动。


    双方共建生物资源综合利用研发中心,将充分发挥福建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建设优势和海洋与食品学院的科研技术优势,围绕泉州市垃圾分类的目标和要求,实现对分类垃圾的妥当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同时,该中心也将打造成为人才培养平台和学生实践基地。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携手并进,加深了校企双方的友谊,推动了双方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发展。

福建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美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垃圾分类和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设备、工业废气处理设备、光能路灯头、城乡垃圾就地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的综合性环境工程服务公司。公司实行从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工程设计、产品制造、施工安装、调试验收到售后服务一条龙服务。其运营总部位于厦门,而晋江的技术中心则拥有一批有着丰富基础理论和工程实践经验的专门从事环境工程及微生物技术研究、工程设计、机械设计、施工技术管理等专业技术人才,拥有自主研发的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50余项,且已成功落地运用于项目实践。张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