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建设】泉州田格里拉生态旅游有限公司与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共建专业实践基地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89


        

      20210415日,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院长袁建军教授,党委书记蔡英卿教授、蒋国芳教授和邱勇副教授一行走访泉州田格里拉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泉州洛江),参加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并看望实习生。

      

    袁院长一行受到泉州田格里拉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林燕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在林总经理带领下,参观了生态园,实地考察了生态园的风貌和技术建设情况,林总经理介绍了田格里拉生态园当前建设和规划情况以及实习生的生活、工作情况。随后,袁建军院长与林总经理共同签订了《共建专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袁建军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共建专业实践基地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勉励在公司开展毕业实习的2017级实习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工作,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林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综合素质,表扬实习生责任心强,希望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产学研合作。(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