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建设】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与泉州师范学院举行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36

20211125日,泉州师范学院与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院长袁建军、党委书记蔡英卿,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校长胡福进、副校长苏文锻,以及两校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双方表示,将努力搭建桥梁,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丰富合作项目,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把基地建设好,为师范生教学实践搭建平台,培养更多的优秀教育教学人才,为国家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 办学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博爱尽职,成就梦想”的办学理念,以“打造服务开发区发展的教育品牌”为办学目标,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深化课程改革,全面提升育人质量,让外来工子女接受平等优质的教育。20189月,学校与江苏书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积极探索学校品牌发展之路。

办学十多年来,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科研先进集体”、“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真语文实验学校”、福建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泉州市“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201311月,学校代表开发区以高分通过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级督导评估。(王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