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实验用试剂等低值易耗品一批采购项目公告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330

   海洋与食品学院2022年春季教学实验用试剂等低值易耗品一批等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或者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招标公告时间:202238日至 20223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按下述地址递交投标文件。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二、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333办公室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第二款规定条件

2)供应商不得被列入财政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得被人民法院列入生效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供应商应具有本次招标货物或服务的经营范围:所投的货物或服务必须全部在供应商营业执照允许经营的范围内,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采购项目的预算审核价为人民币肆万零叁佰贰拾玖元整(¥40329.00,超过预算审核价的投标为无效投标。

6)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7天内交货。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项目联系人:陈怀宇

联系电话:13799572020

地址: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333办公室

邮编:362000

六、项目监督电话:0595-88829597  

2022海洋与食品学院春季实验教学耗材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