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战疫有我”——海食学院抗疫记(5)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52

爱心企业蜡笔小新向我院捐赠食品 传递防疫正能量

近日,疫情牵动着每位泉州人的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尽己所能助力疫情防控。324日下午,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向海洋与食品学院捐赠一批食品物资,包括布丁、奶酪等即食食品,合计100箱。海洋与食品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我院与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疫情发生以来,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密切关注学院的疫情防控动态,了解到目前学生宿舍封闭管理,学生餐饮不便、送餐志愿老师工作量大等困难。企业迅速组织工人打包装箱独立包装、便于食用的主打食品送进学校。希望此举能为封闭在宿舍的青年大学生带来一份关怀,为志愿者老师送上一份慰问。

奋力抗击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之时,每箱食品都充分显示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关心,是物资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众人拾柴火焰高,众志成城万难销。相信有了众多心系疫情防控的爱心企业和个人,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