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战疫有我”——海食学院抗疫记(8)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358

创业校友情系母校,为我院爱心捐赠生活物资

325日,我院校友2013级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童阳代表所在企业泉州市蚂蚁创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海洋与食品学院捐赠了55箱牛奶、面包和20箱女生卫生用品等疫情防控生活物资。海洋与食品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泉州市蚂蚁创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我院2013级生物技术多位校友于2017年大学期间创办的跨境电商企业,目前已成为泉州市跨境电商的标杆企业。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也一直挂念着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健康,主动联系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充实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我院校友情系母校,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捐赠生活物资,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是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学院将把校友企业的善行化作社会责任和工作动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