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战疫有我”——海食学院抗疫记(9)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375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支援我院抗疫


313日疫情爆发以来,学院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先后向我院捐赠爱心物资,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3212003级陈育新、2012级李湘涵、2004级兰帅琼、2005级王琼、丁纯等校友积极倡议组织募集善款为学院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用品3252008级陈佳毅校友主动联系学院老师,了解学院疫情防控物资情况,捐赠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学院校友以拳拳之心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对老师、学弟学妹们的牵挂,特别向校园里战疫一线的领导和老师们致敬,祝愿母校早日战胜疫情。41日社会爱心人士李波杰先生通过高树政老师向我院捐捐赠60箱伊利纯牛奶和7箱达利园软面包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补给。目前,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生活物资已全部发放到在校学生手中。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当前,校友与爱心人士凝聚力量、汇聚暖流,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期待我们早日迎来抗疫胜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