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贝夫食品有限公司与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45

    

    202261日下午,泉州贝夫食品有限公司与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书。海洋与食品学院院长袁建军教授、贝夫食品董事长杨联煌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了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书记蔡英卿教授,副院长郑宗平教授、院长助理陈洪彬博士、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郭凤仙博士等参加了基地授牌仪式。

     杨联煌董事长对袁建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企业产品研发现状,表达了对高质量应用型食品专业人才的急迫需求。袁建军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感谢企业对于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给予的大力支持。

    以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基石,通过“请进来”企业具有实践性的高技能人才入校参与相关课程授课,和学生“走出去”到企业进行中长期实习实践,强化供需对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融合发展,夯实企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郭凤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