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品鉴食品有限公司与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蔡英卿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23



202261日下午,福建品鉴食品有限公司与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书。海洋与食品学院院长袁建军教授、福建品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劲松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了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泉州师范学院海洋与食品学院书记蔡英卿教授,副院长郑宗平教授、院长助理陈洪彬博士、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郭凤仙博士、福建品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陈志成、生产中心副总经理陈永涛等参加了基地授牌仪式。

 李劲松董事长对袁建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生产中心副总经理陈永涛带领参观了品鉴燕窝文化馆及生产车间,介绍了品鉴在科研方面的投入和人才建设方面成绩。袁建军院长对福建品鉴食品有限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创业情况等。

双方期望,以此次大学生实践基地建立为契机,构筑校企合作新平台,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郭凤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