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运动员采访(二)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20

  阳光正好,青春绽放,在第40届校园运动会到来之际,操场上随处可见备赛健儿的身影。动如雷霆,宛若惊鸿,那正是代表学院参加短跑项目的安莹莹同学训练的身影。训练休息期间,学院学生会传媒部小记者采访到安莹莹同学。


  采访中,安莹莹表示,她在高中参加短跑竞赛,并获得过不错的名次,有一定的比赛经验和身体优势

  采访中,安莹莹表示每一天看同学们在跑道上拼搏,内心非常激动。运动会让所有人在和谐,平等,友爱的环境中感受到群体一起努力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一次次的进步,也培养了自身提高挫折的能力。

  采访中,安莹莹表示,她想要丰富的大学生活,想要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只要是能挑战自我,且感兴趣的活动,都会去尝试。她热爱海洋学院这个集体,愿意为学院争光添彩,参加运动会是新生为学院争取荣誉好机会,一定会竭尽全力。她很期待运动会的到来,也相信院的运动健儿在这次运动会上可以发挥出最佳的实力,取得与努力相对应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