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运动员采访(三)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17

  冬月岁寒,不灭青春之火;深秋叶落,难掩热情之潮11月6日,落日和煦,惠风徐徐,学院运动员毛晨昕在训练之余接受学院传媒部小记者的采访


  采访中,毛晨昕表示希望能够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自己不负自己多日以来的训练,不负训练员的辛勤指导不负学院师生的殷切期望。毛晨昕特别提出,要一直以来辛勤付出、耐心指导的训练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陪伴,他们体贴入微;训练,他们风雨无阻。

  采访中,毛晨昕表示,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校运会为全校热爱体育运动的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希望第40届校运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此外,毛晨昕同学还建议校运动会还可多设男女混合接力赛项目,以此丰富运动多样性与比赛观赏性。

  据悉,毛晨昕同学本次运动会报名女子400米、女子800米以及女子4×400米三项赛事。希望毛晨昕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