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陈建宁教授受邀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13

  11月20日,海洋与食品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启动,院党委书记蔡志荣主持开班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刘礼元、组织员安毅参加。

  蔡志荣说,长期以来,学院党委对青年师生党员发展工作高度重视,为党组织不断输送新鲜血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了增强培训效果,达到培训目的,切实提高学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着力邀请了多位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和理论研究的领导、老师授课;要求参训学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勤奋务实,在行为上严于律己。

  开班式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宁教授受邀作了“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的专题讲座。讲座以党的发展史和斗争史为线索,鲜明阐释理想与信念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明确指出党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积极倡导新时代青年担负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陈建宁教授还鼓励参训入党积极分子勤于学习、敢于实践、勇于奉献,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讲座结束后,参训入党积极分子反响热烈。学员纷纷表示,陈教授的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图文并茂,感人至深,收获良多,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重任,踔厉奋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