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乘风破浪,青春飞扬——海洋与食品学院运动员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哲芳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439

 乘风破浪,青春飞扬。11月16日-18日,泉州师范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新落成的第二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我院运动健儿拼搏奋进、再创佳绩,获得第40届校运会广播操比赛一等奖、阳光体育评比“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中,学院学生方阵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缓缓走来。坚定稳健的步伐,是同学们波澜不惊的沉着;昂首挺胸的目视,是“海洋学子”运筹帷幄的自信。

 广播操比赛中,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毫不懈怠,充分展现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赛道上,运动员们健步如飞,点亮青春,演绎扣人心弦的激情,闪耀光彩夺目的荣光。

学生女子甲组3000米  林燕芳(第一名)

学生男子甲组1500米 黄智贤(第五名)


 运动员们挥洒汗水,紧绷的肌肉蕴藏无尽的力量。沸腾热血,燃烧激情,只为青春无悔。

学生女子甲组跳高  沈晓薇(第二名)

学生男子甲组铅球  戴棨淞(第三名)

学生女子甲组铅球  杨少君(第三名)


 学院教工运动员们不畏挑战,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参赛,大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实现一次又一次超越

教工团体飞镖  第四名

教工男子丙组实心球投准 蔡志荣第五名

教工女子丙组定点投篮 王芳第二名

教工乙组男子铅球 刘礼元(第一名)

教工乙组男子铅球 洪钦赐第四名

教工丙组男子足球射门 青山第六名


 运动会悄然落幕,“海洋学子”收获满满,同学们领略运动员的飒爽风姿,更重要的是感受到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青春力量。挥洒过的汗水,无论成功输赢与否,便是披身荣耀!“海洋学子”继续发扬超越自我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谱写更加绚烂多彩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