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研究员为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15

  11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山研究员在449会议室为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组织员安毅参加。讲座由蔡志荣主持。

  讲座以中国发展史的三个历史阶段为脉络,介绍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主要任务、指导思想和光辉成就,阐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以史勉励,缅怀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斗争事迹;以史明理,明确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以史为鉴,号召有志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早日成才。

  讲座引发参训学员的热烈讨论,觉得讲座立意高远、线索清晰、内容丰富、发人深思,纷纷表示,讲座让大家 重温峥嵘岁月,更须倍加珍惜幸福生活,肩负新时代使命,共赴伟大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