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永泉会长莅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89

  11月24日下午,原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耿永泉莅临我院作“做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传播者、实践者”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礼元,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王哲芳,专职组织员安毅,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海洋技术专业学生共150多人参加。蔡志荣主持讲座。


  讲座指出,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恩格斯在批判地继承和吸收人类关于自然科学、思维科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基础上创立的,并在实践中不断地丰富、发展和完善的无产阶级思想的科学体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要潜心学习,真学、真懂;要坚定信仰,真明,真信;要积极传播,真情,真帮;要自觉践行,真用,真做;要履行使命,真求、真成。耿永泉会长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精髓和灵魂,心怀“大爱”,勇担重任,勤于实践,敢于创新,做有情感、有情怀、有信仰的新时代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认为,耿永泉会长引经据典,用大家喜闻乐见的真实事例,以简单的生活现象结合高超的语言艺术对深刻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进行了诠释,使大家领略伟人智慧,继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实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