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者:郭凤仙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230

20221123日下午,海洋与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一行5人走访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王健及行政部主任钟荣生等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钟荣生主任介绍了公司在科研方面的投入和对大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需求情况。学院党政领导对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创业等情况。

座谈会后,海洋与食品学院院长袁建军教授、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王健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书。

         随后,举行了大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王经理和钟主任还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览馆及高度智能自动化的生产车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

双方期望,通过大学生实践基地共建为契机,构筑校企合作新平台,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郭凤仙 陈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