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苏天恩莅院作“党的纪律”专题讲座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658

  11月26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硕士生导师、泉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苏天恩研究员受邀为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党的纪律”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礼元,专职组织员安毅参加。讲座由蔡志荣主持。


  讲座指出,“严守党的纪律”是入党誓词中的重要内容,严明的纪律是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纪律建设在建党之初便受到高度重视,在革命和建设阶段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征程上更是成为一面旗帜。苏天恩强调,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深入领会其内涵和精神,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纪律,做到“四个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讲座结束后,参训入党积极分子热议讲座内容,学员一致认为,讲座结构清晰,内容详实,案例典型,情感真挚,使大家对党的纪律有了更加深入、全面、清楚的认识。学员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的纪律,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