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研讨二十大党章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454

  12月3日,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二十大党章专题学习研讨会,由培训班班主任安毅主持。


  安毅为学员作二十大党章导读,解读了党章总纲各段落的内涵和精神,重点强调党在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对党章修改的内容,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思想,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在现阶段的路线和方针,鼓励参训学员树牢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培训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围绕“本期培训班五个讲座内容在党章中的体现”为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温习党章内容,回顾五个讲座,联系相关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各小组代表还作讨论交流发言。学员们表示,学习党章之后再重温五个讲座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今后要坚持党的指导思想,树立理想,坚定信念,遵守党纪,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