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动态】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1

64日,海洋与食品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在理工楼32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历史经验》的党课,党委组织员安毅主持活动。


党课介绍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各个历史分期的历史任务、时代特征以及理论和实践成果,阐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党课强调,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本次党课思想深刻、线索清晰、内容丰富、发人深思,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党课讲座让大家重温峥嵘岁月,更须倍加珍惜幸福生活,肩负新时代使命,共赴伟大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