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相伴丨我院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环保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王哲芳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3

  为培养社区儿童的环保意识,近日,我院组织志愿者到丰泽区见龙亭社区综合服务站开展环境保护主题宣讲活动

 


  志愿者们以日本排放核污水热点事件为切入点,为小朋友们分析了排放核污水对海洋的危害,并围绕如何保护海洋环境进行细致的讲解,从而引导小朋友们关注海洋生态环境,积极参与到海洋环境保护行动中去。

  志愿者们还向小朋友们科普了生物多样性的含义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并就如何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来保护生物多样性进行了互动。小朋友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趣又有实际意义的想法,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宣讲活动,让环境保护的种子在小朋友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不少小朋友表示,要努力为美丽泉州守护者,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生态兴则文明兴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生物科学、海洋技术专业的优势以青春之我,筑绿色之梦环境保护作出更多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