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家国情怀 树立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安毅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81

10月13日,海洋与食品学院党委在理工楼320教室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家国情怀 树立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副书记刘礼元、组织委员黄晓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刘礼元主持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坚定信心:新征程的前途一片光明,团结就是力量,信心赛过黄金,我们要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蔡志荣在致辞中指出,入党宣誓,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是非常庄重、严肃的事情,各位新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要牢记誓言,坚守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学致远、勇于斗争,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绚丽多彩的篇章!


14名新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蔡志荣领读誓词。

宣誓后,雷青同志代表新党员表决心,表示面向党旗宣誓,意味着成为了一名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起点。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纷纷表示,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令他们深受教育和鼓舞,要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端正态度,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乐于服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