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运动员采访(一)

发布者:王哲芳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2

为了解我院运动员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的训练情况,学院学生会传媒部小记者郭心佩于10月27号对几位准备进行早训的运动员进行简单的采访。

当问到为什么要报跳远这个项目时,跳远运动员翁迦灵表示:我享受跳远世腾空的感觉,只有在我奋力一跃时能体会到,因为喜爱,所以选择,所以认真对待。”这份热爱激励她为此拼搏


随后小记者采访了刚结束100米冲刺训练的运动员曹家凤。她告诉我们:“比起第一个冲向终点我更喜欢冲刺、超越自我。吾志所向,一往无前,愈挫愈奋,再接再厉。”祝愿曹家凤能在此次比赛中超越自我再接再厉,赛出水平


最后铅球运动员沈悦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上哪有一蹴而就的胜利,惟有反复淬火才能百炼成钢。只有让肌肉记住投掷的动作,才能在比赛时有所把握。”这种坚毅的运动精神让人敬佩


衷心祝愿我院运动员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成就自我,为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