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运动员采访(二)

发布者:王哲芳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2

为了解我院运动员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的训练情况,学院学生会传媒部小记者廖远香10月27日上午对几位准备进行早训的运动员进行简单的采访。

采访中,跳高运动员陈思嘉告诉我们最大的挑战是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和表现,而是在比赛中保持稳定的心态。在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后,她表示有信心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让我们为她加油吧!


随后在实心球运动员颜欣怡时她表示实心球运动不仅需要力量和技巧,还需要耐心和坚韧的意志。在训练中,她强调了基础训练的重要性,并注重力量和速度的结合愿在此次比赛中她能赛得精彩,收获满满。


最后,记者采访200米短跑运动员符渝麒询问她在比赛中是如何克服困难和挑战的,她表示在比赛中,往往会遇到很多挑战,比如起跑失误或者对手的竞争。但是她会保持冷静和自信,从困难中汲取力量,同时也会根据比赛情况调整自己的节奏和策略。


采访中,记者深刻感受到运动员的热情和毅力。他们在比赛中追求卓越,不断挑战自我,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他们也强调了训练的重要性和科学性,这为我们的健康和运动提供了有益的启示。通过这次采访,记者深刻认识到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愿此次比赛中她能突破自我,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