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运动员采访(三)

发布者:王哲芳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为了解我院运动员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的训练情况,学院学生会传媒部小记者赖衍钦10月27日上午对几位准备进行早训的运动员进行简单的采访。

采访中,徐家宇表示此次运动会他既激动又忐忑,对于他所参加的项目三级跳远和30x100米他既信心满满又迫不及待,他就最近的训练状态而言,他觉得十几天后的运动会是游刃有余期望他在此次比赛中能“赛出水平”,赢得佳绩。


随后,小记者采访了参加四项跑步项目的运动员马洪源,当提到了运动员精神时,他表示运动员精神不仅应该表达为运动员更高更快更强的自我超越,更要表达为运动员对追逐梦想的坚持、对体育道德的尊重。他表示他会竭尽全力完成他所参加的项目这执着追求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赞扬。


最后,小记者还采访了参加跳高的陈百铜同学,他表示他将竭尽全力为了海院争光,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充足的准备,为了能在运动会上取得佳绩,他将更加百倍的努力。


预祝学院所有运动员健儿们都能超越自我,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摘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