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运动员采访(四)

发布者:王哲芳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1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院运动员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的训练情况,10月28日传媒部小记者曾芝婕对几位准备进行早训的运动员进行简单的采访。

采访时,800米比赛的运动员谢景茹表示“为了这次的校运会做了许多准备,也希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不负这些日子的努力,不负教练员的辛勤指导。”星光不负赶路人,有付出终会有回报。


随后采访中100米短跑运动员郭心佩表示“100米是一个考验爆发力的项目她需要高度集中,不能在起跑的时候慢于他人,为此早起训练自己的爆发力,提高自己的起跑速度,来克服这一难点。”她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希望能为学院争取一份荣誉。


最后采访中,三级跳运动员施紫滢表示这次的运动会她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她说:“我相信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虽然我之前没有尝试这个项目,但我相信只有不断突破自己才能完善自己。”不破不立,希望她能不断尝试不断突破不断完善自己,在赛场上发挥出最佳实力。


由衷祝愿我院运动员都能取得理想成绩,突破自我,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