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特辑|舞悦你我,展示青春风采——海洋与食品学院排舞训练记

发布者:王哲芳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1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41届校运动会,我院学子热情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排舞的选拔和训练中。通过三轮严格地选拔,最终二十四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排舞的一员。

    严格的选拔后就是节奏紧凑的排练,排舞成员每天中午、晚上在陈祖昌礼堂前集合,在一系列踢腿、开肩等热身准备后,排舞训练正式开始

    怀揣这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的信念。训练过程中成员们热情高涨、刻苦认真。舞姿也从刚开始的无力、凌乱到现在的整齐划一。这正是因为海洋学子们对自己的高要求,为学院争光的坚强信念。看这有力的手部动作,听这充满能量的脚步声,瞧这自信潇洒的动作——无不彰显海洋学子的青春模样。

    在期间负责排舞的学姐们也功不可没,她们带领排舞队员们对动作精细打磨,调整细节,她们与排舞成员们同进同退。

    海洋学子将会以热情的态度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此次排舞比赛,展现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祝愿海洋学子在此次排舞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自我,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