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食品学院举行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洪钦赐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40

海洋与食品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勤政意识,11月20日在449会议室举行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系、科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荣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以一个个令人触目惊心的反面典型事例,教育引导学院干部提高警醒,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蔡志荣对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系、科室、实验中心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之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要强化履职尽责,拒腐防变能力。抵御防范各种诱惑的同时,要担当作风敢做事,作风过硬肯做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严格廉洁自律,筑牢纪法底线。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谨慎用权,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廉政勤政,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有效提升警示震慑力,推动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中层干部增强廉洁勤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争当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